我們會走到哪裡呢!!

我們會走多久呢!!!

我們會好的多還是壞的多!!!!


我不想畫上句點

但是有好多好多問題



怎麼沒有個人告訴我
                                     不想就不要      加油!!!



怎麼我往下掉
你也跟著開始煩惱




怎麼就是沒有個人
幫我打氣..
不要只是考慮現實的問題...給我現實的意見..
我的心..也會累阿..
我只是想抱怨下呀...











沒不喜歡你管我〉~〈

只是有時會感覺自己好像下等的人

只能說乖乖說聲好

不然又你又要做些什麼


不要威脅說你要去什麼什麼的好嗎?ˊ~ˋ

只是想要你好好的_這很難嗎〉^〈





因為喜歡  才會說好    才會乖乖聽話   才會忍耐

不要磨光它〉~~〈





讓我繼續喜歡你 好嗎..!!!



還有..不要不管我不要不說..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