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其實我們都知道 

只是沒有說出口罷了


_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零感覺

也是不錯的東西

因為我不喜歡忌妒    
             不喜歡亂想
             不喜歡猜猜..



偶爾亂想
總是能很快的叫自己快回神

呆瓜讓我很放心
而我讓呆瓜很不放心


我沒辦法用肯定句說出我不確定的事
ˊ~ˋ
所以呆瓜始終放不下心



























其實我是個惡質鬼
一 ^一+




惡質的不想努力將愛的比例調到等比

惡質到自以為呆瓜一直都會在身邊 一直都會很在乎泡麵


























其實_
       泡麵喜歡呆瓜

       泡麵需要呆瓜








只是_
       還沒深入


深入了_泡麵會變的比呆瓜惡質喔!!
因為泡麵是無敵大任性鬼








等到60天結束吧_
令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