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心情很
點到聊天打不出瞎咪 

乾脆滾下限算了- - 

多話的泡麵竟然不說話離耶!

- -真是昏拉

好像應該要悶
好像應該要生氣

不過我沒情緒

雙 寶貝蛋你們分我些情緒吧
零感覺很點

零感覺的空白- -

空空空

我從哪時開始變成這樣了

對自己放鬆放鬆
不想要生氣也不享有那些負面情緒

但是對別人的事或是外來因子
卻很激動

那時我會哭會笑會生氣



寶貝蛋常哀怨的說:「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了!」
我或許早就懂這道理

所以我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叫自己不要太在意沒有什麼的

沒事看那麼開幹麻

勁舞上配裝的感覺其實是自己像要變成的樣子 
最近開始跟雙說到這個

我想要有自己的個性 想要任性一些



我不想只是接受
不想只是配合
不想不被重視










不管怎麼說_

我還是我
我還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