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邱比 陪笨蛋呆瓜玩
你你你你你你!!!!

欺負我沒裝喔ˋ~ˊ+
惡質惡質






ˊ~ˋ我醜醜地
撲撲


女生的新手比較醜醜拉ˋ~ˊ
人家我不依拉ˋ口ˊ_﹝翻桌﹞


邱比好陌生~'''~
不是我該來地地方

雖然有呆瓜在拉ˊˇˋ
不過還是好陌生


我還是比較習慣新手裝的呆瓜
嘻嘻嘻~

__﹝我是說真地喔˙ ˙+﹞





雙的月也是新手裝阿
我們都覺得很好阿一ˇ一




對離@@!!
小豬是笨呆瓜地朋友
布丁是他的伴



幸福就好啦!!!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習慣維那一ˇ一
雖然在那可以看到笨呆瓜打扮
不過感覺不太一樣=口=|||



那真的是笨呆瓜嗎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