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可以飛翔的!!   只是必須先找到自己、


越長大越發現流於平淡
不是普通的那種平淡
而是很多事都不願再多說、只是當作沒什麼看待。

或許、
或許 ..大多數人所認可的事、壞事也會變的很正常吧!

到底對錯該怎麼界定?
誰想受到許多規範許多不行不可以
只是有些事明明就是錯的
請不要以為是理所當然

希望你們懂
我的朋友。




下星期也就是明天!
開始考期中
讀書不難、討厭的是夾雜著作業報告
阿雜拉~ !!


昨天測心測
'' 現在你最想逃離什麼? ''
我的答案是: '' 課業工作 ''
也許像臭蛋說的: 你該去玩一玩!  不是逛街不是看電影就是去玩!!

我在想阿!!
如果和臭蛋再現實看也熟透透
就可以叫你帶我出去玩了!!  -        ^  -






昨天雙仔很正經的跟我說!!
豆他不是有女朋友
你們是不是應該保持些距離?


摁!!  I  know .

問了臭蛋!!   它也說摁!
和臭蛋還很稀鬆平常的說: 那我們明天來擬定保持距離大作戰吧!!

我知道 知道和臭蛋這樣是不太好!   尤其是他自身又個女朋友
和臭蛋已經超過朋友情人境界了!!    
說是朋友、太好
說是情人、太瞎
說是曖昧、有點扯

就是什麼都可以說的那種關係吧!!   
畢竟我談戀愛時失戀時忙碌時無聊時開心時難過時回過頭打個電話它就在身邊了!

我說:
豆、 你習慣我的存在了嗎? (外加臉紅紅表情)
習慣了阿!   踹(狂笑在地上打滾的表情)

嘖嘖 ..
沒錯!! 
我跟臭蛋豆豆就是可以把情人的那些噁濫話拿來當作平常話講的交情拉!!


不過換個立場想
這樣對豆的女友真的不太好
換成我,我也不希望自己男友身邊有個這樣的女生

所以!!  
還是要有些距離吧!!








昨天、紅了眼框
只要想到之前和他的種種
就不好受
嘖嘖 ..







我發現現在男生想談戀愛的比例似乎比女生多的感覺
我已經不太會想了!!
現在生活不太正常,忙作業忙玩耍忙著作該做的想做的,交個男友反而會不太好XD


所以!!
我要去跟設計談戀愛~~
拉拉拉~~

我要飛~~
話說!!   明天星期一就有作業跟考試了!!   囧
來去忙碌了 !!
掰掰!!





差點忘了!!
昨天有兩個臭傢伙竟敢調戲本小姐!!
臭鴨和臭靜!!
聯合起來欺騙被作業打壓的小孩拉!!
害我擔心生氣了!  浪費浪費拉!!
不過知道鴨有上大學了!!    還滿開心的拉!!   恭喜恭喜!!
不過我沒傷感拉!!  因為想找你們就騎喔多賣或做車就好啦!!   付諸行動比較快呀!
不管多遠、雜們可是夥伴!!    要相信彼此要知道身邊都有這些人
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拉!!  
so!!    支持你們為你們做的選擇開心是我該做的!! : )
一起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有困難開心悲傷時都可以找我拉!!  
我可以算是前輩拉!!   早早就出家門來住宿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