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不懂地球語…地球人不懂火星心。
(對到FU的話)

討厭試探..討厭猜測。
討厭你的不理睬。

我只想開心
也想你開心
大家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20080309
10點多,大牌鬼上限。
大牌趕趕怪:'' 既然趕不動,那去玩進舞拉!! ''
大牌火星怪:摁@@...

後來沒什麼事
把視窗都關了關下限下了下
打開勁舞

我也不懂我在淦麻!
只是一種感覺…和一個行動。

一上我都還沒開口
就看到 '' 不乖! ''
沒想太多的說'' 我想找你玩! ''

摁...
我想找你玩。

你沒多遲疑的來找我
雜們就開起房間了!!
接著就是丟台DJ台!

我開防…他拿DJ桌!!

沒多久就收到蚯蚯敲的密..
蛤!?  啥!?  看到瓜!?
=      =''...這麼巧阿!!
還跟邱邱說'' 我上來找他玩的!  我瘋了XD''

愛不愛喜不喜歡丟一邊吧!
我只是想把握..想這麼做。


話說我們還真不見外阿!!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是什麼情況
'' 分手後的和諧相處!? ''


玩玩玩..聊聊聊..(前面消消消)
他說:就是有時候會突然的很悶
我說:



這或許是認識友達後學會的小小搞笑還有本身的白木造成的。


怎麼也沒想到玩到一半
夜夜會出現
不過我又沒做虧心事…SO玩阿! 聊阿!


我和他的關係怎樣也說不清
因為別人不理解…所以我也不太想管。

網路情侶_現實情侶!?
分手了_還沒解除情侶欄!?
還有感覺分手_現在還有感覺!?
我想這都不需要向誰說明清楚
因為等你經歷過才能了解..。

會心動就是會心動…
我不要因為寂寞依賴而和誰一起
我只想要我要的。
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再膽小
小心翼翼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失去
也沒有理由生氣抱怨期望安心依靠


只是想勇敢些
後悔並不適合火星人



我知道..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知道..
它很呆







火星人不懂地球心…地球人不懂火星語。
我想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