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該覺得糟糕
也或許該謊張!!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緊張謊張..
一種空空..一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並且我想這感覺會影響我一輩子
什麼都懶的做什麼都沒做,這毛病該找個藥醫了!!
陶醉在幸福火星世界是什麼都做不了的..
再怎麼掙扎..再怎麼順其自然…這是不是都是自我逃避的一種!?













沒目標
沒想努力追求的東西
                那又怎樣!?

想著這些目標他不會自己跑出來給我動力!!
就是因為太懶散! 就是因為太幸福! 才有這些空閒時間想這些..


精采也是必須自己去做了些什麼!
成就夢想   我沒有!!  至少現在沒有!!
學視傳到現在我也還是不覺得我是個'' 設計師'' ..
我一直只是在學習上課,就像國中時一樣,我還是混!
只是越來越覺得似乎該追求什麼該成長些什麼..

(傳真機的聲音好吵!!!!!!)


或許有些害怕!!
害怕以後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上五專這決定我不知道對不對,也沒有後悔的機會!
選視傳這科系我不知道行不行,也沒有退後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畫圖是件很好的事
喜歡畫出自己的心情感覺…
喜歡畫出什麼作出什麼,給朋友給喜歡的人,看到他們喜歡開心的感覺罷了!!
而設計出什麼偉大的東西,我現在還是只能搖搖頭…
我不是在設計,我只是在做我喜歡的。

那兩個字太過理性冷感成就了!!
我只想當偉大下的一小個螺絲…其他以後再說吧!!

自己不足的太多太多
不懂不用心的太多太多!!
還(想)像個任性自私的小孩在玩耍



只希望自己能將這空蕩蕩沒感覺給放入認真裡!!
我還不想玩蛋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