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一封簡訊
我以為不會在會通的號碼

是吧!
是他吧!

簡單的5個字
哈嚕妳好嗎?


(真想說我死了= = ..)

今天很累! 你好吧!

沒有疑問句
只因為我如此認為

常常我會想
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消失
做不到乾脆
做不到對他生氣任性

我不像是好女孩
更不像娃娃

只是對他卻變如此


一句
我喜歡他
可以解決為何如此


只是
我還是生氣
還是要自己不期待
沒有安心不值得期待
沒有期待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