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電梯
作詞:王中言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封閉自己專心想你 
我的愛很孤立
然而你毫不知悉 
有時靠近有時遠離
甜蜜空氣 
悲傷情緒 
填滿日記
好奇你是否在意 在意

盲目的每夜都寫信 
不知往哪裡寄
又害怕一不小心 
承認了我愛你
幻想所有結局 
當你終於發現這秘密
我開始嘲笑我自己

心情電梯起起落落不停 你
若即若離的愛是難題
走進心情電梯我如何擺平即將窒息的情緒
鎖上心情電梯傻傻對著鏡子練習想你的表情不能停
偶爾偷偷哭泣 
偶爾竊竊私語 
我變得如此自閉

心情電梯 
有我沒你好不公平
你害我困住自己的心 (我愛你..)

是否能夠不再想你 
疼一疼我自己
而你已定居心裡 
我是如此無能為力 地愛你




剛剛看星光聽到的!! ((超偶然xD
這是原唱拉!!
星光那個女生唱的比較純嫩的感覺 ((好怪的形容= _ =

總之麻…
感覺特別!!
會起疙瘩 .. 
愛上一個人很無能為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