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伸手伸手!!





過年了說!!
不過作業都還沒動- _ -慘嘻嘻拉!!

過幾天要回外婆家
很認命的知道要住
不過…希望不會太無聊!!




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拉!!
都拿到紅包!! XD
都分我一些吧!!!




今天又煮了火鍋!!
我想我以後可以去火鍋店打工!!  然後開分店- .. -

昨天跟老爸開玩笑說紅包要五千塊喔!!
今天還真的收到了=口=﹝驚驚!!!

今天我就18歲了!!
離給爸媽紅包的日子感覺不遠了耶!!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懂事些!!
大家都平平安安    都可以幸福幸福!!


勁舞小白大白滾邊邊!!阿門!!







也希望他幸福開心!!
:﹞










恭喜恭喜!!!!!!!
來造-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