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大爺~~爺爺爺~~~~
哈哈



恭喜殺殺
賀喜殺殺

大壽喔!!XD
﹝不要打我!!

原來和殺殺認識也有年了呢!!
想起那時候…
要不是你把飲料翻了!
要不是我問你怎麼了!
我們怎麼會認識勒!! 

我想我認識最多話的男生就是你了!!
我想我認識最不幸的人就是你了!!
﹝真的真的不要打我!!XD

不過…
小妹我呢!!
很喜歡殺殺喔!!
雖然殺殺都冷冷的!! 
不過我知道殺殺就是'' 刀子嘴豆腐心拉!!
很有義氣…很照顧人…真的很好!!

只是呢!!
有點偏激喔你!!

希望殺殺能開心開心的!!
還有幸福幸福的拉!!

殺殺不寂寞!!!

有時間也偶而陪我玩耍拉!!
都一值在打怪- _ -嘖嘖

2008年也請多多指較拉!!
紅包拿來!!!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