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自以為!
所以我要消失幾天!

一切都停止吧!



每個人格著大肚皮誰也猜不到誰的感覺
字怎麼說   就怎麼相信





















越來越感覺男人說話打字都是屁
每個提分手的人總是有一堆原因
結果我沒有看誰真的傷心難過
只是一個一個的不到一個月又有了新歡

口頭上說說的
開開玩笑笑的
打字打打的


還白吃的相信
真是夠白吃      

不期待不以為這樣還有什麼叫希望的東西
悲哀少女什麼時候輪到我當了?
什麼時候開始朋友比男朋友看起來更親近了?
什麼時候開始面對深深喜歡的人失去自我了?



我真是白吃夠了

雙今天在公車上說當我喜歡的人比當朋友不如
恩 ..

總是小心翼翼到迷路

好幾次想說
我要抱抱
想說
我好想你
想說
想到你揹揹
想說
要每天每天都要說我愛你喔
想說
陪我玩耍   我要你陪
唱歌給我聽  
想打電話聽你的聲音
想天天聽到你在耳邊說愛我

想說
聽到你的聲音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事後才在後悔這麼沒說那個沒交代

想說
我想要一個大介子代表我是你的
想說
我想要你是我的
想說
為什麼不給我電話不給我安心
想說
我好怕被你討厭   被你拋下
想說
對你而言 我就只是那麼容易就可以丟棄的火星人嗎?
想說
你這大騙子  
你只知道你受傷 卻看不到我傷的遍體
想說
傷了很多很多 卻不想和你分開害怕和你分開
就算感覺好糟好糟    就算感覺好累好累

想說..
想說 ..
想說 ..




















是我太理智害怕期待
還是我太膽小用光你的愛


剛分開時我總以為會只是一陣子
漸漸的 
似乎不只是如此
我們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你有找到你可以依靠的浮木了嗎?
我只想飄飄漂
我要的不是替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