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已經很多
怎麼還有些有的沒的要擾亂


我本來就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對的錯的
真的假的

每件都要分的清清楚楚
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或許說
我情願相信我現在所相信的
情願逃逃避避  ..  


靠自己看不清   
謝謝妳們
我知道的 。























傻?
一點也不覺得我哪傻 哪笨
只是一句 '' 心甘情願''


今天還夠白吃的跟花說
:沒差 ,  我只是想這麼做    管他的。




嘿嘿

我想我和雙大概可以去比白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是自己喜歡上的
愛是自己愛上的

得不到等質得付出 在乎
也是自找的

得不到真實 相信
不也還是自找的


用理智愛人
這我還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