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如果有天我知道自己明天會死
我一定  一定

會跟你們大家絕交
讓你們討厭我




死的人或許是自由的
但活著的人
..    是痛苦的





















我說我說
我說我只想活到20歲

對不起
我自私的這麼說著。


























其實大家都沒有錯
不是嗎?

有誰會知道   下一秒
會失去誰   誰會不在了


每個人面對著每個人的事
都夠了

我也想過
我也想過
想過如果我可以陪著他在她身邊為她他她他她做這些是那些事
在那時候
在這時候


只是
我只是我
我只是一個人
我只是一個得面對很多事的人







腦袋的螺絲
鬆的跟什麼似的





如果身邊的
親愛的你們
有任何不好
任何痛苦難受

請告訴我
或者該說   他媽的管你什麼理由就跟我說就對了




少跟我裝客氣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神


不說不是好事
沒察覺也不見得是不在意


你們這些蠢人
我這個白吃
都誠實一點吧

























哪天
如果我突然不在了

我說
都是我自找的
都是命   都是人生


誰也不用給我自責
誰也不用給我後悔

認識你們   是幸福的
每個人都是我最大的禮物勒


不管那時我怎樣跟你們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只要記得認識你們的我很幸福就好了





討厭死誰因為我後悔自責
沒這鬼
























這篇只是我抒發心情
不過也是真的拉

誰都不誰遇之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不是嗎?











不要打我
也不要說我在亂說話拉!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咩

我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