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空白空白

眼睛酸酸的 ..


如果這麼為難 ..
你可以選擇瀟灑的離開 ..


如果愛我這麼難這麼累 ..
你可以選擇拋下 ..


我沒有想找其他人
我不覺得那是拖累 ..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雖然我還不能見你 ..






說過 ..
說過你要走就走 ..
不要把我往外推 ..

說過 ..
說過你沒資格的 ..


如果
如果
          你可以去找不會讓你孤單的人
是我對你說呢?



夠了 ..
你的藉口 夠了 ..
你的為難 夠了 ..

那些勝過傷害我 ? ..

我的眼淚 ..
你在乎多少 ..

一文不値嗎 .. 






我是不是不應該
不再說些什麼 ..
阻礙你自由 ..
讓你痛苦為難 ..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說什麼才不會被你拋下
說什麼才不會碰到你的地雷

我是不是連傷心任性亂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什麼什麼
我只是想好好把握你在的時候

我也有不好的時候    
打電話給你    你說我不專心
我 ..   呵呵

很久沒有看著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打電話給誰的感覺了

我也想任性的要你陪我
只是那是不可以的

如果我不在
你會好好休息 那我會跟你說我有事
結果卻自己想你想的神經質

比起簡訊我更想聽到你聲音
只是每次提起勇氣打卻總是不對頭
總是被你掛電話

你得上班 我不應該吵你

你上班時   我得睡覺
我上課時 你得睡覺

我常不想跟你說我有作業得忙
因為你會一直要我去做
就像總是要我休息一樣







我的夠了 ..
不是累了 ..

是你
是你的話 


朋友的話
現實差距

都比不上你的一句話 ..
          比不上你的無言








我不會為難你的
你好就好

至於我
你不要管


哭了幾遍也還是不想放
有完沒完
憑什麼
憑什麼你可以輕易的說出那些話
憑什麼你把我耍的團團轉
憑什麼我得像個小女人一樣
憑什麼
憑什麼我像個白吃笨蛋豬頭智障



厲害的話
就讓我不愛你

厲害的話
你不要愛我


不然
你沒有理由放手
你沒有藉口要我去找其他人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